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松鼠與刺蝟比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松鼠與刺蝟比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無意中進入了一片森林,陰森森的。我覺得很可怕,於是,放慢着腳步往前走。 

  突然,下雨了。 

  從遠處傳來了一陣歡叫聲。我尋聲望去,原來是動物們比賽摘果子,對抗選手是小松鼠和刺蝟。比賽開始了,小松鼠飛快地爬上樹,把一個個果子放進自己的袋子里。它低頭看了看在樹下正在着急的刺蝟,十分得意地說:“你上來呀,你怎麼不快點上來呢?”這時,它一不留神,果子“嘩啦啦”全掉下來了。小刺蝟仰頭看見了,靈機一動,把身子捲成一個刺球,在地上打了一個滾,果子扎滿了一身,它站起來仰頭看着小松鼠,微笑着說:“怎麼樣?是誰先得到果子呀?”小松鼠慚愧地低下了頭…… 

  後來,小松鼠一改此前驕傲自滿的習慣,跟刺蝟成了最要好的朋友。 

  雨停了,我走出森林。通過這次見證了小松鼠和刺蝟的比賽,我收益很大。 

  2008年10月13日星期一

您正在瀏覽: 小松鼠與刺蝟比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松鼠與刺蝟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