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暢遊第一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遊第一城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來到北京的第一城,感覺那裡的風景真的很美!如凌空展開的一幅美麗的畫卷,引人入勝。今天就由我來當導遊,給你們介紹一下第一城美麗的風景!

  第一城的建築物是古代和現代的完美結合,古代形式的屋檐,現代的高爾夫球場、美麗的金色大廳。金色大廳裡面的頂端的正中央懸挂着一個水晶燈,像無數顆小星星在一起開partg呢!

  第一城的樹也不可計數。松樹就是其一,挺拔的松樹上結滿了松果,那飽滿的松果彷彿在召喚我們。還有柳樹的柳絲只要微風輕輕地“撫摸”她們,它們就會展現出自己優美的舞姿。

  最引人注目的就是荷花池中的荷花了,她被穿着綠色燕尾服的荷葉王子簇擁着,她就像潔白無瑕、高貴的公主。她們的花瓣從潔白,漸變成淺粉色,那種顏色真是給人一種夢幻的感覺。荷花池中的荷花有的含苞欲放;有的含笑怒放……其實荷花還有一個優雅清俗的名字叫做“清蓮”,這亭亭玉立,國色天香的清蓮猶如身着一襲粉色長裙的飄逸仙子。風,輕微的撫過我的臉龐,一陣沁人心脾的幽香鑽進了我的鼻子里。

  在着烈日炎炎的夏季中,荷花不怕酷暑的這種精神真是偉大呀!

  啊!第一城的風景真像把人帶入仙境當中,要是我可以的話一定把第一城變得更加美麗。

您正在瀏覽: 暢遊第一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遊第一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