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城,一鎮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城,一鎮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南城—— 

  南城是宏偉的建築城市,古迹美景數不勝數。南城建成距今已三千年,遊人多,居民也多,客棧,更多。 

  ——北鎮—— 

  北鎮是古樸小鎮,裡面的古玩店,非屈指可數,而是街街諧是。北鎮,是由唐朝偉大建築師,設計師,工程師一起設計的,在那朝建畢,就有成千上萬遊人光臨。幾年過了,遊人來的少了,古董愛好者,古董鑒證家倒來了不少,目的只有一個——看看這小鎮,是不是悠久文明歷史的古鎮。 

  ——南城北鎮—— 

  從古到今,南城北鎮合稱——南北雙絕。意思就是南邊與北邊的兩個絕世城鎮。曾經有鐵路局要在兩個地方通上火車,讓大家一次性觀賞雙雙絕景。但是,兩個地方的人們強烈反對,原因只有一個——兩個地方出自不同朝代,不同人士建造,有着不同的古韻和文明背景,應該分開看,以便游賞雙地無限風光。 

  ——南城廣場—— 

  南城雖說古迹多,但最著名的還是南城廣場。南城廣場住着眾多居民,那些居民各有特長——變魔術的啊,煮混沌的啊,繡花球的啊,應有盡有,只要你走進廣場,要買什麼都不缺,而且廣場大的驚人,足有三個足球場那般,每個攤位擠上大群顧客,也不會感到擁擠。 

  ——北鎮瀑布—— 

  要說北鎮最耀名勝,要數北鎮瀑布了。北鎮瀑布,可用李白的詩句形容——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瞧,那邊一艘大救生船,上面坐着七八十個人,按理說應該很重,瀑布流水沖不走,但是,並非如此,這艘大救生艇,剛到瀑布下,就被衝到岸上,現在,你知道北鎮瀑布的外觀雄偉,水流湍急了吧!強風吹去,瀑布中央才裂開一個小橫,像稍裂的珍珠屏,美極了。 

  ————————————————————————————————————— 

  南城北鎮,可謂美景數不勝收,成千上萬。遊人也以萬計數。 

  南城北鎮,有着悠久的文明歷史,有着許許多多的名勝古迹。 

  南城北鎮,美景無數; 

  南城北鎮,奇觀多則; 

  南城北鎮,麗景醉人…… 

  南城北鎮,像神話般,令人嚮往;像詩歌般,被人傳頌……

您正在瀏覽: 一城,一鎮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城,一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