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奧運第一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第一金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也是雅典奧運會比賽的第一天,我收看了女子的10米氣步槍比賽,我國選手杜麗為中國代表團奪得了第一枚金牌,可她比賽的過程一直讓人捏一把汗。因為杜麗在預賽時落後第一名一環,所以杜麗這次必須趕上一環多才能得金牌。第一發,杜麗打了9。4環,第一名得了10多環,我想:第一槍怎麼打得那麼差,怎麼回事呀!后三槍,杜麗窮追不捨,追平了比分,我心裡的一塊石頭總算落了地,可第一名的勢氣不知什麼又上來了,打了兩個10。8環,而杜麗只打了10環和10。2環,又拉開了1。4環。我想:3發追1。4環,沒什麼希望了。可杜麗又來了勁,二發追了1環,最後只剩下0。4環了,我的心提到嗓子眼,第一名先打。她居然失誤了!打了9。7環,我太高興了,現在奪冠有希望了,杜麗果然很冷靜,打了10。6環!她不僅用總分502環改寫了奧運會紀錄,還為中國隊蠃得了首枚金牌(也是雅典奧運會的首枚金牌)。

  我相信中國代表團一定能在雅典奧運上取得好的成績!

您正在瀏覽: 奧運第一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第一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