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烏龜和兔子第二次賽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龜和兔子第二次賽跑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龜兔賽跑了。兔子和烏龜要在下星期二早晨八點舉行比賽。

  兔子每天都看見烏龜在它家前面的跑道上練習,心想:烏龜真是個大笨蛋,那麼早就爬起來練習,還不給累死,像我這樣,每天早上都睡到十一點,多爽啊!

  離比賽時間只有兩天了,兔子仍然天天睡懶覺,不練習。嘴裡總是說:“我才不用練習呢,烏龜即使是用跑的,我用走的,我也能贏!”

  明天就要比賽了,動物們紛紛問兔子:“你天天睡懶覺,明天你爬得起來嗎?”兔子自以為是地說:“我調一下鬧鐘不就得了!”晚上,兔子果然調了鬧鐘,可是兔子調錯了時間:把早晨八點調成了晚上八點。等到兔子睡醒了,已是中午十二點了。大街上,到處掛着橫幅,上面寫着:兔子睡懶覺,烏龜勝利!兔子看到這些,臉一紅,垂頭喪氣地回到家裡。

  烏龜不戰而勝,兔子再次成為動物們嘲笑的對象。

您正在瀏覽: 烏龜和兔子第二次賽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龜和兔子第二次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