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大媚子第一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媚子第一集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日常日記,今天發生兩件事應該記住的。

  第一,伯伯的忽略,今天中飯伯伯看到我吃了南瓜,但卻對錶哥說,我煮這南瓜就我一個人吃,你們都不吃,她明明看到我在吃卻還說這樣的話,說明忽略有我這個人了吧!我裝作什麼都沒聽見,繼續吃着南瓜。

  第二件就是他今天很反常,他說的話,那個語氣和詞,還要我答應他一件事,還不告訴我,我沒法不想歪。本來以為他要我帽子的,但他說不是,剛剛我突然想到一點,他要的或許是我的其他身外物,而不是我想歪的。但我有不明白,我有什麼身外物是他要的。算了,兵來將擋水來土掩。

  其實我想歪的是,他要我親他,哈哈,我想多了,對自己都無語了,還腦補一些劇了,他親了我,然後我說這算什麼,他說當我女朋友吧!我猶豫了,不是不喜歡了,而是怕,怕分手,我不舍的,分手后少了他。不想那種不再聯繫,但朋友有個好處,可以長久。哈哈 ,我腦子裡裝的都是些劇情,嘻嘻。但他說的話還是會讓我想歪,這無所謂,所謂的是,我希望發生嗎?

  好啦,晚安!

您正在瀏覽: 大媚子第一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媚子第一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