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猴子第二次下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猴子第二次下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上一次猴子下山時一無所獲。今天,猴子又要下山了,他想:這次我一定要有收穫,而且收穫要大!猴子想啊想,終於想到了一個好辦法,它先準備了一個大大的袋子.一個籠子.一根竹竿和一根胡蘿蔔,帶着這些東西就下山了。 

  猴子走啊走,來到那片玉米地,它摘了很多玉米,但只裝了袋子的三分之一。 

  它繼續向前走,突然看見路上有一片桃林,心想:這不是我最愛吃的桃子嗎?於是便摘了許多水蜜桃,又裝了三分之一。 

  它又繼續向前走,走了很久才到了西瓜地。猴子掰開一個大大的西瓜,裡面的西瓜肉鮮紅鮮紅的,汁水有很多,一看就知道很甜。 

  猴子忍不住把西瓜給“一掃而光”了,它一邊吃着西瓜還一邊時不時發出“嗯”的聲音。一個西瓜吃完了,西瓜十分甜。猴子又摘了好幾個又大又圓的西瓜裝在袋子里,袋子已經裝滿了。猴子心滿意足地繼續往前走。 

  走了一會兒,突然看見前面有一隻兔子,猴子把胡蘿蔔放在竹竿上,放在兔子面前,兔子見是胡蘿蔔,就想把胡蘿蔔吃了,沒想到剛一咬就被猴子釣了起來,猴子把兔子放在籠子里,把它關了起來,然後一邊洋洋自得一邊高高興興地上山了······ 

  猴子可真聰明啊!!

您正在瀏覽: 猴子第二次下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猴子第二次下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