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聖誕老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誕老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記得小時候,媽媽給我買過許多玩具,可惜壞的壞,丟的丟,如今很難找出一件像樣兒的來,唯有聖誕老人這個玩具還完整無缺地擺在我的寫字檯上。

  聖誕老人個子不高,胖乎乎的,藍眼睛,白眉毛,大鼻子,高顴骨,小嘴巴,兩鬢長滿了銀白色的絡腮鬍子,看上去很慈祥。

  他身着紅色白邊兒的皮棉衣,外面扎着一條黑色的寬皮帶,頭戴一頂紅色白邊兒的皮帽子,腳穿一雙笨重的黑皮靴,手裡舉着一盞方錐形燈籠,站在一個黑色的圓台上。

  圓台後面有一個電門,打開電門,聖誕老人就會立即揮舞手中點燃的燈籠,搖晃着腦袋唱起“聖誕快樂”歌來,祝賀大家新年好。

  平時我很少想起來和聖誕老人玩兒,他顯得很悠閑,不過每到聖誕節,他總是忙得不亦樂乎,那優美動聽的旋律為我們帶來美好的祝福。

  我喜歡聖誕老人,他也很喜歡我,他不僅教會了我唱聖誕快樂歌,有時還背着大口袋來到我夢裡,送給我一大堆聖誕禮物。

您正在瀏覽: “聖誕老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誕老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