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嗨!你好,聖誕老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嗨!你好,聖誕老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嗨!你好,聖誕老人

  四年六班黃書揚

  望着我那一本本故事書,我想起了聖誕老人的遭遇。

  那件事發生在1475年的十二月二十五日的凌晨四時,我不知不覺地來到了德國的一個小村莊,就在這時我的眼前閃過一個既朦朧又熟悉的背影,我三步並作兩步的走了過去。瞧!是聖誕老人!只見他一副稀奇古怪的模樣——身穿乾隆的龍袍,腳穿一雙運動鞋,頭戴小花帽,手拿大手套,肩着一個空麻袋,右手拿只薩克斯,臉上長着花白的鬍子,只見鬍子布滿嘴角,一臉漫不經心的樣子,一問才知道,原來他是赴上帝的使命給小朋友們送禮物。當時,他開着一輛跑車過來,可現在,連跑車都不見人影,他可不能去交差了。我心想:聖誕老人那麼辛苦,我應該幫助他,於是我讓他在這裡等着,而我卻悄然無聲地走開了,今天夜晚刺骨的寒風把聖誕老人吹得不能動彈,過了一會兒,我把一隻大巴找了走來對聖誕老人說:聖誕老人,快把大巴變成跑車回去吧!隨後,一隻嶄新的跑車出現在我眼前,之後聖誕老人滿足了我一個願望。而這個願望是故事書。

  看,我這幾本故事書來得很有意吧! 

您正在瀏覽: 嗨!你好,聖誕老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嗨!你好,聖誕老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