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日小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日小記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已經3月十幾號了,可是天氣還是反覆無常,冬天刺骨的氣溫似乎還是沒有回升。但是即便如此也不能否認春天的到來,原本冬日肆意開放的臘梅已經過了花期,那清香淡雅的味道也早已散去,獨留下那些化作春泥更護花的詩句。

  春天的舞台已經拉開,雖然依舊寒冷依舊無聲,那些在春日裡綻放的花朵也開始舒展枝條,抽枝展葉的準備開始競相綻放了。迎春花迎風招展,嬌嫩的花苞掩藏在枝葉之間,隨着風的力量沉沉浮浮。有的花苞半張,似羞澀的少女半遮半掩,有種猶抱琵琶半遮面的風韻;還有的花苞已經完全綻放開來,淡淡的清香被飄飄忽忽的清風送向遠處。

  各種各樣的花也即將到花期,春是一年之中的伊始,是過度也是準備的時期。當那些植物覺得它們準備好了的時候,就會破土而出帶苞而展。每一種花都有這自己的個性,獨特的特色,鮮亮的顏色,無一不是在讚美這這個繽紛的世界。

  春日是萬物生長的時間,春天給人的感覺是寬容的,所有東西在她這都能找到容身之處。

您正在瀏覽: 春日小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日小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