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滿校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滿校園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來了,陽光明媚,微風輕拂,春姑娘踏着輕輕地腳步來到了我們的校園,使校園裡的一切發生了巨大的變化。

  小草被春姑娘喚醒,伸了個懶腰,從肥沃的土地悄春色。一陣風吹過,小草隨着春風搖動着柔美的身軀,美麗極了!

  春姑娘來到花壇前,輕輕地甩手一揮,月季花的花蕾露出粉紅色的花瓣;牡丹花也悄悄開放,綠葉襯托着這些剛剛開放的花,顯得格外漂亮了;虞美人也不落後,不但開出了鮮艷的花,還穿了一身綠裙子,微風一吹,它就翩翩起舞。還有很多鮮艷的花競相開放。操場上得幾棵梧桐樹也不甘落後,在新抽出的枝條上長出了嫩綠的葉子,微風輕輕的一吹,這些枝條一搖一擺,好現在向人們招手。悄地探出頭來,好奇地看着眼前美麗的校園瞧,嫩綠的小草鑽出了泥土,在春天的吹拂下搖擺着,彷彿無數只熱情的小手在向我們致意;蒲公英的孩子乘着白色的降落傘到處飛舞,那時在歡迎我們投入到春的懷抱;山上的桃樹已經結出了粉紅色的懷抱;梨樹也不甘示弱,那鼓圓了的綠色芽苞,慢慢地探出潔白頭來;玉蘭花開了,像一個個淡綠色的小喇叭;杜鵑花也開得絢麗多彩……沉睡了一冬的樹木睜開了雙眼,從枝條上抽出一片片嫩綠的新芽,慢慢地接近它,就會聞到一股淡淡的清香。只見珍珠般晶瑩的露珠在葉片上滾動,似乎每一片新葉子上都有一個新的生命在顫動。

  春姑娘把它的長袖一甩,“轟隆隆”一道閃電劃破了天空。雨水淅淅瀝瀝地落下來,滋潤着花草樹木。操場上得那棵梧桐樹好像在說:“下吧下吧,我要長大,讓大家乘涼。”花壇里的小花小草好像在說:“下吧下吧,我要長大,綠化環境,使校園更美。”操場上玩耍的小朋友好像在說:“下吧下吧,我要長大,報效祖國。”春筍吸吮着春雨的甘露,破土而出。一棵棵松樹向上聳立,雨水使萬物生機勃勃、春意盎然。

  春姑娘把校愛這校園春色。園點綴的如此美麗,使校園構成了一幅美麗的畫卷。我愛這美麗的校園。

  四年級:曉

您正在瀏覽: 春滿校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滿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