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美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冬爺爺無聲無息的走了,春姑娘靜悄悄地來了。

  春,是一個美麗的世界,也是一個多彩而快樂的季節。它象徵著勃勃生機,昌盛繁榮。它帶着夥伴們一起來了!

  春姑娘帶來了春風。它好似一個冒失的醉漢,跌跌撞撞地走向山谷小河,一下扯掉厚厚的雪絨被子;它好似一個美麗的仙子,唱着天籟之音,把大樹和小草叫醒;它好似一個調皮的小孩,從山林到村莊,從村莊到廣場,一路上與小草、樹木嬉戲,可不快樂!

  春天也帶來了一盒五彩繽紛的顏料,因為它覺得凈是綠太枯燥了。春姑娘迫不及待地舞動手上染有顏料的筆,立刻龍飛鳳舞起來,不一會兒,粉紅的桃花露出微笑,小巧玲瓏的風信子欣然怒放,高興的紅杏眨了眨眼,傲氣的杜鵑花也抬起了頭……

  “滴答滴答。”這是什麼?原來春雨和春霧也來了。雨水滴到小草上,給它們洗澡,滴到小花上,給它了幾顆“鑽石”;滴到大樹上,給它們喝了口水……雨剛停,春霧就悄悄地來了。雲霧們纏着山,踩着地,拂着水,好像一幅迷人的水粉畫,又好似一幅國畫。

  春天的太陽也不甘示弱。它喚來南方的燕子,抽出楊柳的嫩芽,撫摸着剛種下小種子,還給我們和煦的光芒。在它的沐浴下,一切都那麼美好,那麼和諧,那麼自然。又給春增添了幾分生機。

  經過這一番精心打扮,冰雪沒有了影子,逼人的寒氣和刺骨的寒風也了無蹤影。只是天藍悠悠的,雲純白白的,山青綠綠的,山谷靜幽幽,水晶亮亮的。當然,別忘了一群快樂的小孩子。

  啊!春,真美!

  四年級:熊儉億

您正在瀏覽: 春——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