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滿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滿校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天的腳步,近了,近了,大地呈現出一片綠油油的景象,可不是春生似海?雪白的梨花放出它有史以來最美的笑臉,桃花滴滴答答,磨了好一陣子才開花;迎春花大膽地張開雙手,擁抱着春天……燕子在天空飛來飛去,咕咕的叫着,像在傳遞春天的信息,難怪人們稱它為“春天的傳遞者”啊!燕子的尾巴像剪刀,剪去了冬天,迎來了春天。 

  綠,深綠、淺綠、黃綠、灰綠……各種的綠色連接着、交錯着、變換着,綠到了天空,綠到了山腳,綠到我們的學校來。 

  校園裡有許多花苞,正慢悠悠的吐着絲,好像在說:“急什麼,迎春花,慢慢來!”瞧,那一片片綠草地上開着五顏六色的花,一場雨過後,小花、小草、樹木上都“長”着“小珍珠”,好像在說:“看我們,多勇敢!”校園的池塘里有許多的小魚兒游在池塘的最外面,好像在給花苞們說:“春天到了,春天到了!”我們的臉上洋溢着快樂。 

  啊!真是春滿校園!

您正在瀏覽: 春滿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滿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