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滿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滿校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天來了,校園裡充滿了生機。大地換上了一身新裝,它正對我們高興地笑呢!

  校道兩旁的草,原來是光禿禿的一片,現在長出了嫩綠的芽,真是“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小草的生命力多麼頑強!

  四季桂上長出了翠綠色的葉子,上面也結出了比米粒還要小的花瓣。我用鼻子聞了聞,香味淡淡的,非常好聞。

  看那杜鵑花,雖然還沒開花,但它的枝葉很茂密。昨天下過雨,葉子更綠、更乾淨了。

  花壇里,雛菊的葉子是黃色,那麼耀眼。有的含苞欲放,花骨朵緊緊地包着,好像馬上就要破了似的。還有一種花是紫色的,很想菠菜。

  蝴蝶蘭已經完全開放了,有四瓣花朵。在遠處看,真像一隻只蝴蝶在花壇中飛舞。茶花的葉子硬硬的,那花還是含苞未吐。柏樹長得很茂密,看起來,好像誰也不讓誰。

  小樹林里,棕樹的葉子很軟,那葉片尖尖的,真像扇子。桂樹正努力地向上伸展,還有那快開的桂花也想快快長大。垂柳本來應該穿上舒適的綠裝,但它卻被一些小朋友給無情地破壞了,它多麼可憐啊!

  貓兒刺尖尖的刺,一不小心我的手就被這小傢伙給刺痛了。

  教室里的那盆風信子,它的莖很粗,葉片很長,很扁。兩個花球是被很多小花圍成的。粉紅色的花瓣像一對母女似的貼在一起。

  春天的校園真美麗,希望它永遠四季如春。

  常德市芷蘭實驗學校四年級:齊芯儀

您正在瀏覽: 春滿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滿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