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高雨迪,你真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雨迪,你真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高雨迪,你真棒! 

  在我的心中,我是個優秀的學生,我常常對自己說:“高雨迪,你真棒!” 

  以前在學校我可是個小馬虎,做計算題不是把數字抄錯,就是把運算符號寫錯。我認識到了自己的缺點,於是刻苦練習。很快,我的計算本領就提高了許多。在學校舉辦的口算比賽中,我認真,仔細,迅速地答題,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績,而且是班上唯一的一百分。手拿着紅彤彤的獎狀,我開心地對自己說:“高雨迪,你真棒!” 

  從一年級開始,我就在劍橋學習英語了。到今年暑假,我已經學習三級了,看着坐在同一個教室里的其他五,六年級的大哥哥,大姐姐們,我感到了學習的壓力,一絲畏學的情緒湧上心頭。但在媽媽愛的鼓勵下,一有空閑我就背單詞,練口語,讀音標,默句型。期末考試的成績我考了一百零四分,雖然不是全班第一名,但比期中考試進步了許多。看着老師讚許的目光,和媽媽滿意的微笑,我自豪地對自己說:“高雨迪,你真棒!” 

  只要我常常對自己說:“高雨迪,你真棒!”我知道,自信真的會讓我變得越來越優秀!

您正在瀏覽: 高雨迪,你真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雨迪,你真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