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孫楊,你真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孫楊,你真棒!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中國男子游泳歷史上的第一枚金牌,來自本屆奧運會的孫楊。這位游泳小將在本屆奧運會得了兩金一銀一銅,那兩枚創歷史的奧運金牌是怎麼產生的呢?一起去看一下吧!首先來到400米自由泳賽場,比賽開始。孫楊前兩百米游的比較慢,到了200米,孫楊在加速了,只見他兩隻手在水裡不停的擺動,腳的頻率也在增加!最後50米,孫楊全力以赴!最後25米,孫楊要超越了!最後10米,孫楊領先了!最後5米,孫楊贏了!中國男子游泳的第一枚奧運金牌誕生了!

  再來看一下1500米。就在比賽要開始時,孫楊竟然第一個跳進水裡,天啊!孫楊會被罰出場嗎?我們一家都為他捏了一把汗。不過還好,錄象證明,發令槍確實響了,只是現場太吵,其他人都沒聽見。經過這個小插曲,孫楊第二次下水故意慢點,接着他胸有成竹地游啊游,到終點時竟超出了世界紀錄3秒多!

  孫楊,你真棒!

  四年級:彭馭明

您正在瀏覽: 孫楊,你真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孫楊,你真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