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要推薦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推薦她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有很多愛讀書的同學,例如:“書獃子”劉蝶、

  “小書蟲”張雅樂、“書蟲大王”陳啟陽……在這裡,我最想推薦“小書蟲”張雅樂。下面,就由我來介紹一下她吧!

  張雅樂凝有着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一雙水汪汪的小眼睛,高高的鼻子下面還有一張小巧玲瓏的嘴巴,觜邊總掛着甜甜的、迷人的微笑。張雅樂真是一個活潑又可愛的美麗小姑娘啊!

  張雅樂愛讀書,每次讀書時她的全部精力都沉浸在書的海洋中,她總能如饑似渴讀書,彷彿會忘記周圍的一切。

  記得在一節自習課上,我本想問坐在我前面的張雅樂借一支鋼筆。我剛想張口卻看到她正在全神貫注的讀書呢!所以,我不忍心打擾她,便想:過會她讀完書再借筆吧。幾分鐘過後,她還在那裡認真讀書上。我怕耽誤了寫作業,便硬着頭皮叫了她的名字,天哪!沒想到她動都沒動一下,根本沒有聽見!我又輕輕拍了一下她的肩膀,她還是沒有動一下。最後,我只好伸長胳膊用手在她眼前晃了晃,她這才從書中“走”回來,一臉茫然的望着我,小聲的問:“怎麼了?”“我問你借筆,叫你,你不理我,我拍你肩頭,你也不理我,只好這樣了。”我生氣的說。“對不起,我一讀起書來總這樣!”她一邊滿臉歉意的說,一邊把筆遞給了我。

  我還記得一次,我到她家去玩。一進門,我嚇了一跳:一個屋子裡,基本全是書。故事書,科幻書,作文書……

  正是因為有了這個“書蟲”,才為我們學校增添了許多榮譽。連續兩年裡,她為我們學校獲得了“江蘇省小學生閱讀比賽”一得獎。

  怎麼樣?聽了我的介紹你是不是也覺得她是一個書蟲吧!

  四年級:潘逸菲

您正在瀏覽: 我要推薦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推薦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