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要感謝奶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感謝奶奶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這天,老師居然布置了一個令我頭疼的作文,一個我要感謝的人。回到家之後,我絞盡腦汁,可就是想不出來,就在我絕望的時候,一句問候讓我回頭。是奶奶,對了,奶奶,就是奶奶。我來了勁。

  小時候,我晚上總是睡不着覺,奶奶就帶着我去公園玩,然後又要哄我睡覺,奶奶以後起床,都會有黑眼圈,我看了都覺得心疼。但是那個時候我一點也不知道有沒有事。還有一次,我和奶奶一起去菜市場,走到半路上,就突然下起了大雨。奶奶為了不讓我淋着,就把我裹在懷裡。回到家,奶奶的衣服都濕了。第二天,奶奶發燒了,我很害怕,“奶奶,我以後會好好孝敬你的”。奶奶聽了之後,把我抱在懷裡,失聲痛哭……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幸福,可是有一些老人沒有,我們都是他的子孫,難道就不能給一些愛給他們嗎?我們因該感謝所有幫助過我們的人,報答他們,感謝他們。

  祥謙中心小學四年級:張志隆

您正在瀏覽: 我要感謝奶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感謝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