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查理的巧克力工廠好書推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查理的巧克力工廠好書推薦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查理生活的小鎮上,有一個全世界最大的巧克力工廠,工廠十分神秘,大門緊鎖,從來沒有人出入過。一天,工廠的主人——威利。旺卡先生髮出告示,他將邀請5位幸運的孩子參觀巧克力工廠,所有孩子都有機會,前提是得到裝在巧克力紙里的金獎券。

  查理成為了一位幸運兒。

  參觀工廠的過程是一次奇特的經歷。每個參觀者都感到了無限着迷、好奇、狂喜、驚訝和迷惑不解。

  還有一個最不可思議的意外——勝利者,將成為巧克力工廠的新主人。

  小查理,他壓抑住了自己的好奇心,這使他獲得了最大的勝利。還有四位孩子呢?他們任性、放肆,對旺卡先生的勸告拋在腦後,為所欲為,才使自己變成了一顆顆藍莓。

  同學們,我們的好奇心如果壓抑不住,有時,會帶來意想不到的災禍,好奇心並沒有錯,只是我們的任性造成大禍。壓抑自己,有時會帶來意想不到的收穫。

  四年級:思遠飄香

您正在瀏覽: 查理的巧克力工廠好書推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查理的巧克力工廠好書推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