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推薦的一本好書——《夏洛的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推薦的一本好書——《夏洛的網》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書是我們一生的伴侶,它是帶我們走進智慧大門的金鑰匙,它讓我們飛翔在夢幻的天堂,帶我們遨遊在知識的海洋。有了它,一切是多麼的美好! 

  近來,我看了不少好書,有《丟三落四的小豆豆》、《小鹿班比》、《三國演義》和《夏洛的網》等等。其中我最喜歡的是《夏洛的網》,它講述了小蜘蛛夏洛和小豬威爾伯之間觸動人心的故事。 

  小豬威爾伯來到穀倉認識了善良的夏洛,一直無憂無慮地生活着。當威爾伯聽說自己的命運竟然是熏肉火腿時非常害怕,夏洛為了救威爾伯用蛛絲織出了被人類視為網上奇迹的幾個字——“王牌豬”“了不起”。威爾伯因此出了名,主人沒有殺它,可是夏洛的生命卻走到了盡頭。威爾伯為她做了什麼呢?曾經被威爾伯稱為嗜血動物的夏洛卻為他付出了一切。 

  我把這本書介紹給同學是因為他給我們帶來了深刻的啟發,夏洛這個朋友是多麼忠誠,多麼有本事。在美國大作家E.B懷特的筆下,夏洛用蜘蛛絲編織了一張愛的大網,這網挽救了威爾伯的生命,更激起我們心中無盡的愛與溫情。通過這本書讓我感受到友情的珍貴,也讓我懂得了人與人之間互相幫助會帶來更多的關愛和快樂!

您正在瀏覽: 推薦的一本好書——《夏洛的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推薦的一本好書——《夏洛的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