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充滿愛的斜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充滿愛的斜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天中午,我自個兒剛從體育中心鍛煉完回來,因我家樓下有一個方便摩托車上下的斜坡,所以走上去比較費力。正當我爬完斜坡后,只見一位身材瘦削的年輕男子費力地推着一位坐在輪椅上的殘疾老人上斜坡,豆大的汗珠一個勁地往下掉,汗水浸濕了背衫,臉上的表情似乎很辛苦,雙腿賣力地邁了一步、兩步,大約走了兩三步后,男子可能因體力不支,一溜煙滑了下來,可男子並不放棄,一次、兩次......都失敗了!

  就在這時,一位大叔走了過來,說:“小夥子,怎麼,沒勁啦?讓我來!”說完,便兩手緊握手把,右腳奮力往上蹬,可是,這畢竟也不是一件容易事,所以很快也沒力了,忽然,一隻小手扶了扶輪椅,原來,是一位年約八歲的小男孩,開心地說:“叔叔,叔叔,這個讓我推吧!”頓時,我的臉上感到火辣辣的,也急忙過來幫忙,這時,幾位路過此處的熱心婦女,也連忙趕過來,把輪椅推上去,我們的臉上都露出了歡樂的微笑,而殘疾老人的眼裡也閃爍着感激的淚光,就這樣,輪椅漸漸向終點靠近......

   一道不遠的斜坡,卻充滿了人們那純潔的美;一件小小的事情,卻體現了人們那無暇的愛!那到普通不過的斜坡,卻又是人們內心關愛的港灣!

  

您正在瀏覽: 充滿愛的斜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充滿愛的斜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