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快樂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快樂的校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桃紅柳綠的春天,迎春花含苞欲放,許多美麗的花吐出嫩芽,各種樹兒都穿着綠裝,披着融融春光,迎着悠悠春風,翩翩地舞出婆娑的倩影。同學們也紛紛從家裡帶來各式各樣的花,使得教室里也瀰漫著花草的芬芳。  

  春姑娘輕輕飄走了,而夏天披着一身綠葉兒在暖風裡蹦跳着來了。夏天是酷熱難當的,我們總愛在剛剛長出小小的葡萄架下納涼,教室里也異常涼爽,我想應該是植物的作用吧。  

  秋天是校園最美的時候。桂花開花了,校園哪兒都有一股淡淡的香味;艷麗的菊花也婀娜多姿,芬芳撲鼻;葡萄也成熟了,看上去圓圓綠綠的味道一定會很甜。在秋高氣爽的天氣下,站在教學大樓外靜靜聽着我們朗朗的讀書聲,也是別有一番情趣。秋天的課程也許就是因為各種綠的襯托更加有趣了。  

  寒風呼嘯的冬天,學校里只有松樹高高地矗立在校園,像個堅定的守衛着,但我們絲毫不感覺寒冷,還是快活地穿越在校園內,好似一群永遠快樂,什麼煩惱都沒有的小精靈。  

  我們的校園是美麗快樂的,無論春夏秋冬都是這樣,然而,最動人的沒美和樂卻在教室里。那裡有一株株小苗,綠瑩瑩的,正在吮吸知識的泉水,接受着園丁的撫愛,天天向上,茁壯成長。正因為有了這些小苗,校園才時時處處瀰漫著美麗快樂的氣息。

您正在瀏覽: 美麗快樂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快樂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