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親近大自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近大自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四的早上是霧蒙蒙的天氣,我們都特別擔心還能不能去東湖山了。心情正如天氣一樣,不過也只有默默地等待。 

  在第四節課時霧漸漸變少了,心情也隨着天氣變化,到了下午,“終於等到下午啦!”我興奮不已地喊着。而且還是一個陽光明媚,微風拂面的下午。冬天也有這樣的好天氣,真好!一路上歡聲笑語,經過十五分鐘的行走,我們來到了東湖山。 

  上一次是集體活動,現在是各班自由活動。先是同學們講孝順父母的故事,然後猜謎語,接着演一個小品,然後是講笑話,最後是玩?G手絹。活動開始了,一個一個孩子講過去了,我都覺得沒意思,在那兒不耐煩的“殺”蚊子,聽到miss李講孝泉的來歷時,我的興趣突然來了。miss李說:“有一個人,他有一位妻子和一個孩子,還有他的媽媽,他的媽媽很不喜歡他的妻子,所以在他不在時,叫妻子到很遠的地方去打水……”小品演員聲音太小,我聽不到,所以沒有管,猜謎沒有請我,笑話時,我講了一個,?G手絹我沒參加。 

  這次活動讓我知道了孝順父母,還體會到了快樂,我猜這就是電視上的快樂教學法。

您正在瀏覽: 親近大自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近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