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親近大自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近大自然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大自然”這三個字誰都熟悉,可是如何熟悉大自然,親近大自然卻不是一件特別容易的事情。

  今天,我利用拔谷蒂的機會親近了大自然。春天來了,樹兒抽出了嫩芽,草兒探出了腦袋,花兒展開了笑臉,大地穿上了新衣……大自然中的一切都顯出了勃勃生機。谷蒂也長出了新芽,可總是像一個羞羞答答的姑娘,隱藏在茅草叢中,不肯露面。

  來到水庫,這裡空氣清爽,魚兒在水中嬉戲,濺起一朵朵浪花。撥開岸邊的茅草叢,就會發現冒然而生的一片谷蒂。它紅頭綠根的,將它輕輕拔起摸一摸,又松又軟,再剝開一層綠油油的外套,裡面露出白嫩嫩的肉,軟綿綿的,活像一個白胖娃娃。咬一口,白色的肉掉到嘴裡,潤潤的,滑滑的,甜甜的,清爽可口。真讓人垂涎三尺啊!

  媽媽告訴我說:“狗尾巴草就是谷蒂的延續,他們通常長在河流邊鬆軟的土地上,尤其是茅草叢生的地方。我約上好朋友進行拔谷蒂的比賽,比賽開始了,大家埋頭苦幹起來,我非常用功,一會兒在上坡,一會兒在下坡,一會兒在樹下,一會兒在渠旁,好朋友洋溢宣總是身體依在水庫壁上,一手拿着谷蒂,一手再拔,然後又忙着往嘴裡送着吃。吃完后又彎下身子再拔。我和另一個好朋友陳智銳繼續努力。

  經過我們的努力,有志者,事竟成。我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績,站在陽光下,我汗流浹背,就像一個銀人。再看看自己的“戰利品”——一大袋谷蒂。我們滿載而歸了。

  這次拔谷蒂,讓我充分親近了大自然,了解了大自然。

您正在瀏覽: 親近大自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近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