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讓我自豪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讓我自豪的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件讓我自豪的事 

  源源不斷 

  我經歷過許多事,有的使我開心,有的使我難過,有的使我慚愧······然而最難忘的是那件讓我最自豪的事。 

  記得七歲時,媽媽生病了,卧床不起,吃飯沒胃口,還不時嘔吐。看媽媽難受得樣子,我心裡特別焦急,我關心地問媽媽;“媽媽,你想吃點什麼?”媽媽有氣無力地說:“能喝口粥就好了。”我記在心裡,可我從小都在媽媽的呵護下長大,什麼事情都沒幹過。我想:怎麼做粥呢,問媽媽,不行,因為會讓媽媽操心,對,查閱電腦。說干就干,我打開電腦找到怎麼煮粥,原來煮粥是把小米放在清水裡泡上半小時,在把泡過的小米放在電磁爐上,用旺火一邊煮一邊用勺子轉動,煮上十分鐘,接着用小火慢熬二十分鐘就可以了。 

  我馬上到廚房,可是看起來容易,做起來挺難得:首先淘米時因為水龍頭開太大,米濺到水槽,水花濺得我滿身都是。但我毫不氣餒,重新再淘米,我在廚房裡笨手笨腳地忙碌了好一陣,終於粥熬好了,我還加了媽媽最喜歡的芹菜,我很興奮,在舀粥時手又被燙紅了。我高興得把香噴噴的粥端到媽媽面前,媽媽感到非常意外,連連誇我。看到媽媽津津有味的喝着熱騰騰的粥,我的手也不痛了。 

  這就是我最自豪的一件事。

您正在瀏覽: 一件讓我自豪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讓我自豪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