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擁有翅膀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有翅膀的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正在街上散步,忽然,前方閃出一道光,刺得我不由得閉上眼睛。睜開以後,發現面前站着一位亭亭玉立的姐姐,她的背上竟有着一雙蝴蝶翅膀,那翅膀如藍天般湛藍,還散發出淡淡的光芒。

  我驚詫地跑過去問那位姐姐:“姐姐,你怎麼有一雙這麼漂亮的翅膀呢?”大姐姐笑着說:“小朋友,看來你還沒學會‘魔法化翼’啊,我來教你。

  她叫我去摘二個檸檬、一串葡萄、三個水蜜桃。她說:“看,我把這些水果去核,再放到榨汁機了榨成汁,放在一個容器里,再把這些核切碎,和花粉放到一起攪拌,再放入微波爐里烘乾,就成了金粉。把金粉倒在‘果汁’里攪拌,大功告成!你喝了它,馬上就會長出翅膀了!”

  我喝了下去,大姐姐說:“別動,在心中冥想你喜歡的翅膀的樣子。”我按她說的做了,見效了!我也有了一對漂亮的翅膀。

  四年級:抹茶冰激凌

您正在瀏覽: 擁有翅膀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有翅膀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