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個令人敬佩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令人敬佩的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個人,她高高的個子,濃濃的眉毛,骨瘦如柴,這應該是她疲倦的原因吧。她就是我最敬佩的人——李阿姨。她默默無聞地打掃走廊,為每個班送水,非常地忙碌。

  每天早晨,她都是提着兩桶二十多千克的水上樓。她輕輕地推開教室的門,看一看飲水機上的水還有多少,如果不多了或是沒有了,她都會利索地取下水桶,在我們還沒有察覺之際,就嫻熟地換上了新的水桶。夏天到了,太陽熱地燒烤着大地。我們就更加頻繁地喝水,才上幾節課,水桶里的水就不多了,李阿姨就更加地忙碌了。她用自己特製的板手。到每人班上,換下水桶,有時提不動,她就休息一會兒,用隨身帶的毛巾,擦一擦身上的汗水,然後繼續幹活。

  李阿姨不僅是我們的搬水工,也是我們的清潔工。春天,天氣非常潮濕。我們的腳印就留在了走廊上。大的腳印,小的腳印,可壯觀了。李阿姨見了后,二話不說,快速地拿起拖把,從左拖到右,再從右拖大左。就這樣來來回回地拖着,終於把地面上的臟印拖乾淨了。她見了自己的勞動成果,擦了擦衣衫上的汗水,笑了。

  李阿姨平凡而又普通的工作,默默無聞地為我們無私奉獻着。李阿姨:“您辛苦了!”

  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區百樹小學四年級:萬志凡

您正在瀏覽: 一個令人敬佩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令人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