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說大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大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說大話 

  樂農小學奧林分校四(1)班

  薛倩行

  在一個布滿星星的晚上,玩了一整天的小狗、兔子、青蛙、小鳥和羊來到了河邊小草地上休息,比賽誰最能說大話。 

  小狗先開口說話了:“朋友們,我的本領可大了。看!河裡不是有一個月亮嗎,我只要叫一聲,月亮就會發一下抖。” 

  小鳥不服氣地說:“這算什麼,我一氣就飛到月亮上去了,昨晚我還和玉兔聊天呢!” 

  小兔子十分生氣地說:“你算個什麼東西!玉兔還是我姐姐呢,它和嫦娥姐姐經常來看我呢!” 

  青娃耐不住了,鼓着肚子說:“月亮又不算高,我在荷葉上捉蟲子時,月亮就在我的腳下,我一跳到河裡,月亮就被我打碎了。” 

羊從另一側走來說:“別吵了,別吵了,月亮有什麼了不起,我一張嘴就把月亮咬了一大半呢!” 

  它們五位越說越起勁,爭着說自己本領大,吵成一團,最終吵醒了睡在草叢中的老虎。老虎氣憤地說:“我的能耐比你們都大,我上嘴唇碰着天,下嘴唇碰着地,還有比這更高的嗎?” 

  小狗、羊、青娃、小兔子、小鳥不約而同地齊問:“啊!那麼你的臉在哪?” 

“我不要臉了!”老虎很乾脆地回答。 

  聽到這裡,大家先哈哈大笑起來,接着為自己剛才的一味吹噓而感到羞愧。 

  指導老師:呂曉玲

您正在瀏覽: 說大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大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