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白色的小天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色的小天使”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一隻小白兔。它全身雪白雪白的,沒有一點雜色,好像是用潔白無瑕的玉雕刻而成的。它有着一雙紅寶石似的眼睛。它的長耳朵直挺挺的豎立在頭上,警惕地聽着四周的聲音。一個三瓣嘴長在鼻子下面。那小小的尾巴好像掛在屁股後面的小絨球。

  小白兔最愛吃的就是胡蘿蔔和青草了。只要我手上拿着吃的東西,它就馬上跑來,仰着頭,目不轉睛地看着我,好像在說:“小主人!快給我吧,給我吧!”只要我一放下食物,它就馬上大口大口地吃起來,什麼事也不管,可真貪吃呀。瞧,它嚼動着三瓣嘴,小嘴一張一合的,還不時發出“沙沙”的響聲,吃得津津有味。吃完了我給它的青草,它又用那紅紅的眼睛望着我,好像在說:“謝謝你,小主人!”小兔子吃完食物后,肚子圓滾滾的,好像裝下了一個小皮球。

  小白兔真是活潑可愛,希望它能在我家健康成長。

  四年級:陳藝晗

您正在瀏覽: “白色的小天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色的小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