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類大戰“白色魔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類大戰“白色魔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個湛藍的星球上,有一位興風作浪的“白色魔王”——他就是“塑料”。

  這天,白色魔王在空中巡視,心想:“最近人類過度濫用塑料,導致塑料廢品泛濫成實。我的法力又提高了不少。哈!哈!哈!哈!哈!

  ”妖孽!休得猖狂!看我們怎樣來治你!“地球衛士高聲喊道。

  ”想抓住我?再等幾年吧!“白色魔王剛說完,便捲起一陣白色的狂風向地球衛士撲去。

  地球衛士們在左躲右閃,無奈旋風一個接一個地來圍攻他們,他們便被捲入旋風,然後被重重地砸向地面。

  ”哼!想跟我斗?你們還嫩了點!“說完,白色魔王便頭也不回地走了。

  地球衛士們總結了一下這次失敗的原因,然後決定協住市民力量來和”白色魔王“作鬥爭,並制定了以下幾條規定:

  1、市民買菜、肉等物品時,建議多使用可多次使用的布袋、紙袋,少用一次性的塑料袋。

  2、如果用了一次性的塑料袋,請將它們投入可再次回收利用的垃圾箱里,不要隨手亂扔。

  市民們覺得這措施很好,並嚴格遵循,這樣,白色魔王的法力越來越弱,終於被抓住后槍斃了。

您正在瀏覽: 人類大戰“白色魔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類大戰“白色魔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