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天使”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天使”燈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寫字檯上,有一個可愛的“小天使”燈十分引人注目。朋友來我家,總會不停地稱讚:“真漂亮,好羨慕呀!要是我也有,該多好啊!”……它不僅是我愛不釋手的玩具,而且還是我最喜歡的寶貝。 

  這個“小天使”燈是阿姨送給我的生日禮物,每天做完功課後,我總會欣賞一會兒我的“小天使”燈。“小天使”的頭上戴着一個圓圈,媽媽說那是光環,還告訴我這光環每個天使頭上都有戴。她的小手做出一個愛心形狀的手勢,穿着一件非常合身的小連衣裙,赤着小腳丫,真是逗人喜愛。在她的腳下,有一個放電池的小蓋,只要你放入電池,她就會發出令人眼花繚亂的光芒,真是美不勝收!特別是在夜晚沒有燈的情況下,她就會發出更加絢麗奪目的色彩,彷彿天使真的降臨人間…… 

  “小天使”對我的用處可大了:在停電時,它能給我帶來光明;在我寂寞時,它一直陪伴着我;在我情緒不好時,它也總給我帶來意想不到地快樂。記得有一次數學考試,成績不是很理想,回到家,捧着試卷,很失落的一種感覺。這時,我看了看“小天使”,只見它微笑着望着我,似乎在給我鼓勵,對我說:“其實你很棒的,只要在以後考試的時候,別粗心,那你會取得好成績的。”…… 

  “小天使”是我解憂天使,又是我的小小開心果,希望她能永遠陪伴我,讓我享受快樂。 

  “小天使”燈——我的最愛! 

  評:本文通過對“小天使”燈的來歷、外形、用途的描寫,表達了作者對“小天使”燈的喜愛。同時,擬人手法地熟練運用,給文章增添了韻味,字裡行間融着一種濃濃的情,值得一讀! 

  指導老師:吳新宏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天使”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天使”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