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愛做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愛做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看了這個題目,你一定會說:“你一個女孩子愛做的事不就是梳妝打扮嗎?”如果你這樣想,那就錯了。我愛做的事是什麼呢?一起來看看吧。

  我最愛做的事是採摘爬山虎的葉子。記得去年,我與一個外號叫“紫菜楊梅”的小夥伴去小區後面的石牆採摘爬山虎的葉子。“紫菜楊梅”自告奮勇地搶先採摘,只見她雙手緊緊抓住爬山虎的藤條,腳踩牆上凸起的石塊,看她熟練的動作,還真有一番登山者的風範呢!可樂極生悲,這女“登山者”正忘乎所以,一腳踩空,從“高山”跌入“低谷”,摔了個四腳朝天,痛得哇哇大叫。這下該我,剛才看“紫菜楊梅”摔倒,我心裡有些發涼,腳肚子也發軟,唉,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的。我小心地向上爬,兩年緊緊抓住爬山虎的藤條。一下,兩下……哈,終於,我採到了一片!

  由於害怕,我一摘到葉子就慌不擇路地往下跳。“哈哈!”這個可惡的“紫菜楊梅”,看我一副狼狽相,她竟然開懷大笑。我氣極了,立刻反擊:“哈哈,你剛才四腳朝天的樣子好可愛,嘻嘻!”

  我們的笑聲飛遍了小區,小區居民都聽見了我們的歡聲笑語。採摘爬山虎的葉子真開心,這樣的事情愛做嗎?

  洛江區實驗小學四年級:玫瑰旋律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愛做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愛做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