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看,五星紅旗在發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五星紅旗在發光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看,五星紅旗在發光,在高高的旗杆上,鮮艷的紅色隨風飄揚,獵獵舞動。

  多麼美麗,多麼動人。

  紅旗上的小星是人民,向著發著金光的共產黨。共產黨為人民付出了那麼多,對人民的關懷天地可鑒。共產黨員,這個偉大的群體,不怕流血,不怕犧牲,一心只為人民的團體,為了人民的幸福安寧而灑下的熱血,足以染紅千萬面五星紅旗。

  紅旗的紅,是勇敢的紅。

  1927年蔣介石發動政變,那是多麼黑暗的年代!——大批共產黨員和革命群眾為此獻出無辜的生命,就這樣慘遭殺害。但是共產黨員們並未被此嚇倒,並未被此征服,並未因此而投降。他們在漫天黑夜裡高舉光明的旗幟,義無反顧地集中在黨旗下,為了人民,甘願犧牲自己。

  就在8月1日凌晨,南昌起義第一槍,打響!偉大的共產黨員,勇敢堅定地打響了武裝反抗國民黨反動統治的第一槍!

  勇敢的紅心,染紅了五星紅旗!

  紅旗的紅,是機智的紅。當長征開始后,毛澤東提議從前往湖南的路線中臨時改變,進攻貴州的計策得到廣泛的贊同。就在遵義城,一次挽救了紅軍,挽救了革命的會議悄然進行。就在這次會議后,毛澤東成為黨的核心。他的機智,挽救了黨,挽救了長征的行動,是黨的歷史上生死攸關的轉折點!

  可以說,沒有毛澤東,就沒有共產黨和新中國!

  機智的紅心,染紅了五星紅旗!

  紅旗的紅,是堅定的紅。

  當國民黨氣勢洶洶地來犯時,年僅16歲的劉胡蘭堅守共產黨的機密,倒在了國民黨無情的鍘刀下;當被國民黨關進牢房時,當被尖利的竹針刺進五指時,當丈夫因誓死追隨共產黨而被國民黨殺死時,江姐嚴守機密,寧死不屈,正如她所說,“毒刑拷打只是太小的考驗,竹針是竹子做的,而共產黨員的意志是鋼鐵!

  ”她嚴守共產黨機密直到生命的最後一秒鐘,她為共產主義理想獻出了年僅29歲的生命……一個個鮮活的生命,為黨而奉獻,為人民而奉獻。堅強的共產黨員,面對敵人,寧死不屈!

  多麼可貴的精神!

  為了國家,他們付出了美麗的生命,染紅了五星紅旗!

  長大我也要做共產黨員,把共產黨員勇敢不屈、機智勇敢、堅強剛毅的精神,傳播給每一個人!

  泰安市實驗學校初二:***

您正在瀏覽: 看,五星紅旗在發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五星紅旗在發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