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五星紅旗在月球上空飄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星紅旗在月球上空飄揚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早春三月,萬物復蘇。青山脫去了潔白的冬裝,露出它健壯的脊樑;樹木伸開了彎曲的臂膀,擁抱那初升的太陽。鮮花吐蕊,枯枝發芽,更有那鳥兒嘰嘰喳喳的引頸歌唱。這如此美景,中國的航天人卻無暇欣賞,因為他們今天要做一件震撼乾坤的偉大壯舉。這便是中國人將要第一次登上月球,這個神秘的地方。

  隨着神州6號載人航天飛機的發射倒計時,人們的心也隨之繃緊。“發射!”一聲令下,火箭啟動推進器,滾滾濃煙霎時而起,火箭朝着月球飛馳而去,舉國上下一片歡騰。這是我國宇航員第一次登上月球,這是中國幾代人用辛勞與汗水實現的夢想。

  宇宙飛船順利在月球上着陸后,宇航員乘坐月球車,在月球上開採礦石,勘探地形。他們沒有忘記人民的囑託,將一面五星紅旗插在了一個以我國着名數學家祖沖之命名的環形山上。全國人民頓時沸騰了,人們舉杯歡慶,中國國務院總理激動地說:“這是中國人的第二個國慶日,應該永遠地記住。”

  五星紅旗在月球上空飄揚。

  數年之後,月球上建起了溫室,利用沒有重力的特性,培育出比地球上更優良的水果蔬菜。這是中國人自己建造的。

  五星紅旗在月球上空飄揚。

  那時,月球上還建了一個月球基地,宇航員們不必再悶在宇宙飛船里,而是有一個自己的基地。

  五星紅旗在月球上空飄揚。

  中國人在月球上有了一個屬於自己的家園,人們可以辦理登月手續,來到月球上體驗生活。

  當然,這一切現在還只是夢想,但我相信,正因為這夢想,我才得以說出:

  中國人會成功的,五星紅旗將永遠在月球上空飄揚。

  中國十三億人的自豪、夢想與希望將在月球上空飄揚。

  這一切,既非空言,也非胡語。中國人登上月球,指日可待!

  堅持,就是勝利!奮鬥,就是成功!

您正在瀏覽: 五星紅旗在月球上空飄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星紅旗在月球上空飄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