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黨在我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黨在我心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當我低頭凝望胸前的紅領巾時,就像有一團跳動的火焰在我心中燃燒着,讓我想起了中國共產黨,想起了沒有黨就沒有我,也就沒有我今天的一切。

  《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這首歌是為了歌頌黨的偉大而譜寫的,真的,沒有共產黨,就沒有今天的新中國;沒有共產黨,就沒有今天的強大;沒有共產黨,就沒有今天的繁榮與昌盛;沒有共產黨,就沒有今天的和平與自由……從建立到今天,中國共產黨遇到了無數的風風雨雨,最終先烈們用自己的身軀換來了勝利,造就了今天。黨的不怕艱難困苦的精神永存我在心中。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於是,“共產黨”這個神聖的名字便在我心靈深處點燃起一把星星火炬,指引着我前進的方向,也成為了我學習的動力。

  無數次升國旗唱國歌的時候,在我的耳邊都會響起老師親切的話語:鮮紅的紅領巾是烈士們用他們的熱血染紅的。啊!沒有先烈的犧牲,能有我們今天的一切嗎?在這時,一張張親切而偉大的面孔便會浮現在我的眼前:放牛娃王二小、小兵張嘎……許許多多的少年兒童在抗日戰爭獻出了寶貴的生命。通過他們的故事,我讀到黨的神聖,紅領巾的光榮。

  在我們的身邊湧現出許許多多的“抗日英雄”;如今的老師們肩上擔負著重大的責任,每天都在辛辛苦苦地為黨服務,培育出一批又一批的國家棟樑;在2008年汶川大地震,許多人都失去了親人與家園,在全國人們的幫助下,在黨的關懷下,讓他們重獲家園與幸福……這體現了黨的領導的光榮和偉大。

  黨啊!您是一盞明燈,永遠照亮我們前進的路;黨啊!您是一位偉大的母親,哺育着千千萬萬的中華兒女們,我們要努力學習,天天向上,以優秀的成績,為黨爭光,為黨添彩。

  四年級:伍柏賢

您正在瀏覽: 黨在我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黨在我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