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黨是我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黨是我心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黨是我心

  甘禮縣王壩鄉中心小學三年級 溫越

  指導教師:苟愛萍

  黨是一盞燈,撕破黑暗,迎來黎明;黨是清晨的露水,洗去了塵埃,迎來泥土的芳香;黨是夜晚的星星,璀璨的星光,讓人浮想聯翩。

  難忘那個屈辱的年代,是黨領導我們並指明奮鬥的方向,是黨給了我們無窮無儘力量,讓千萬中華兒女團結起來反抗侵略者,保家衛國,締造幸福生活。

  屈指算算,黨六十二歲的生日已過,她經歷了無數波折和磨難,從幼稚走向成熟,從燦爛走向輝煌,從黎明走向光明,從弱小走向強大。我,一個山村孩子,沐浴在黨的春風裡,躺卧在祖國母親的懷抱,吮吸母親的乳汁,把黨的關懷和愛刻在人生的里程碑上,把黨的光芒鐫刻在心中的豐碑間。

  千萬億個夢想,滋養着龍的傳人,黨的陽光照耀十三億中華兒女的心田,理想和希望托起了美好的明天。

  我是祖國媽媽的孩子,媽媽看着我一天天茁壯成長,成為棵棵有用之才,為國家效力。感恩祖國,感謝祖國媽媽,我們用最動聽的歌聲歌唱祖國,歌唱黨……

  黨是我心,我心連黨心,心心相映,大愛無垠。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

您正在瀏覽: 黨是我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黨是我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