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祖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祖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心目中的祖國

  劉佳慧

  祖國媽媽,那黃河、長江是您的血液,那花草樹木是您的頭髮,那五嶽是您高高的鼻樑,那長城是您的四肢,那天安門、故宮是您的雙手,那鳥巢、水立方是您的雙腳……您向人們講了一個有着古老文化和現代科技的中國。

  記得在今年的十月一日,我早早地坐在電視機前觀看閱兵式。那雄偉的氣派,真是令人連聲叫好!那整齊劃一的隊伍,那強壯有力的步伐,則是讓人拍手叫絕。後面的坦克方陣和飛機梯隊的表演更是扣人心弦!先說說坦克方陣吧!有的坦克嬌小可愛,但它的設施、威力、功能、特點一點都不比那些大型的坦克遜色。想到這裡,真讓我為祖國而自豪!再說飛機梯隊,戰鬥機中的佼佼者——殲十機、後勤機中的加油機都顯示了各自不同的風采。看到這些我心想:祖國媽媽為我們在國際上奠定了今後的生活,鋪平了道路,我們應該好好學習,長大以後回報我們的祖國媽媽。

  祖國媽媽,你永遠是我心目中的驕傲和自豪!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祖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