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秘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秘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心中的秘密

  我相信,在每個人的心裡,都深深地隱藏着一個不可告人的小秘密,我也不例外。久而久之,它便成了我的心事,藉著這次寫作文的機會,我還是將它一吐為快吧。 

  午飯後,爸爸像平常一樣到床上去睡午覺,可今天早上媽媽把被子都拿出去曬了,爸爸只好和衣而睡了。 

  過了一會兒,我和媽媽到樓上取被子,當我抱着被子下來時,爸爸已經睡著了,看着爸爸熟睡的樣子,我想到平時他對我太過嚴厲,心裡頓時冒出一個壞主意,把剛曬好的被子蓋到爸爸身上,讓他嘗嘗熱的滋味。我悄悄地把被子給爸爸蓋好,然後偷偷地溜到外邊玩去了。 

  回來時,爸爸已經醒了,他說:“真是舒服啊,我剛睡覺時感覺到有些冷,但後來暖和多了,原來身上蓋了被子呀,剛才是誰把被子蓋到我身上啊?”我不知道爸爸說的是真話還是假話,反正事已經做了,心一橫,我笑嘻嘻地說“是我給你蓋的,舒服吧?”爸爸走過來,我想:“完了,要挨打了。”正想跑,爸爸摸着我的頭,對媽媽說:“哎呀,熊岩長大了,懂事了,曉得照顧人了,我真是高興啊。”“是啊,熊岩的心真細呀,要不是熊岩幫你蓋被子,說不定你還凍感冒了呢。” 

  爸媽的一番對話,令我難堪極了,臉上窘得通紅,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爸媽他們哪裡知道我的壞想法啊,想到平時他們對我無微不至地關照、處處為我着想的情景,我卻沒有一絲感激之情,反而去記恨他們,想心思報復他們,真是不應該啊。 

  如果他們知道我的真實用意,他們會怎麼想呢?我不敢往下想,我要保留這次在爸媽心中美好的印象,我決定不告訴他們我的真實想法,就讓它成為我心中的秘密吧,讓它時刻提醒我如何去做一個會感恩的人。 

  四(3)班 王伊筠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秘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