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科技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科技館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心中的科技館

  雙流縣實驗小學六年級一班 孫伊琳

  一幢,是一個外形酷似地球的高樓,另一幢,是猶如一個大方盒的建築,這就是我心中的科技館。

  地球形的高樓叫“科技展覽館”,共有三層。我先來到了第一層,第一層是“最新科技體驗區”,這裡陳設了許多有趣的科技發明,如:有能根據天氣自動調節溫度的空調椅;有能用語音操控而且能聽從人的口令隨意變大或變小,便於隨身攜帶的電腦和電視,大可以大到一面牆,可以掛在牆上,小可以小到一個耳塞,可以塞在耳朵里,就像孫悟空的金箍棒一樣神奇;有可以自動加墨水的鋼筆和可以擦掉任何污漬的橡皮擦……“這真有這麼神奇嗎?”我半信半疑地拿起一塊神奇的橡皮,“我一定要試試。擦哪好呢?”我搜遍全身,終於在我那雪白的公主裙上發現了一塊黑色的污漬,這塊污漬已經在這條裙子上呆了很多天了,試過很多方法,就是洗不掉。就拿它做實驗吧。想着,我拿起橡皮擦,輕輕地在污痕上擦了擦,哇!那麼難清除的污漬居然就這樣輕鬆搞定!我立刻對這個產品盛讚不絕,真的讓我感受到了科技給我們帶來的快樂。

  體驗了新科技給人們帶來的快樂,我又來到了第二層,第二層是機器人展示區,這裡有能歌善舞的活力機器人,有會逗人開心的幽默機器人,有外表和人一樣的類人機器人……我和機器人做遊戲,聽機器人講故事,看機器人開舞會,開心極了。

  最後,我到了第三層,第三層是外太空層之旅體驗區,在這裡,我穿上了一件模擬的宇航服,來到類似外星球表面的陸地上,盡情享受了在太空里失重的奇妙感,享受了一蹦三尺高的樂趣。

  方盒形的建築叫做“魔幻藝術館”,裡面由許多藝術品:會動的畫、能自動播放音樂的樂譜、能自動閱讀的文章……這裡還有許多4D、5D影院,你不需要戴立體眼鏡,而且影院里四面都是大屏幕,讓你一進去就有身臨其境的感受。

  這就是我心中的科技館,一個神奇的、有趣的地方。我相信,再過十年也許更短的時間,我心中的科技館一定會出現在我的眼前!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科技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科技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