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科技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科技館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心中的科技館

  雙流縣實驗小學六年級三班 胡航行

  我心中的科技館是在150年以後建成的,那是一座有120層樓高的建築。

  今天我和朋友來到科技館,一進入大廳就有一陣涼爽的冷風向我們迎面走來,這時候的我們彷彿就從烈日炎炎的夏日變到了銀妝素裹的冬天,大廳里我們看見了汽車、火車、飛機,還有宇宙飛船和許許多多的交通工具等着我們去體驗。我登上的是宇宙飛船坐穩后,按一下按紐,我就來到了沒有地心引力的月球,我的衣服也隨即變成了宇航服。我看見了數也數不清的星球:其中就有我們人類生活的地球,我感受到了一陣熱氣哦!原來我飛到了太陽的北邊層…… 

  我下了“宇宙飛船”和朋友們到了科技館二樓,我們坐的不是電梯,而是像碰碰車的飛行器,第二層是賣吃的東西,我買了幾條鯊魚丸就準備飛到第五層去了,還沒到第五層我就感受到了海的波浪正推打着海岸發出的巨大響聲。到了第五層仔細一看,那並不是海,而是一張大海的圖片,聲音居然是從我們的飛行器發出的,我問旁邊的機器人服務員,他說:“每到一層飛行器就會感應到指示,所以才會發出響聲。也是為了讓參觀者有興趣到這層來參觀”“原來是這樣”我一邊笑一邊說。

  我們又到了解18層,這裡是製作動畫片的,我看見我最喜歡的電影《變形金剛》和《海賊王》,這次的確不同,因為這兩部動畫片已經更新到了251595集,裡面的大部份內容我都沒有看過,真想一睹風采啊!說著說著我便和朋友到了79層,這次說著也奇怪,因為,這裡是製作交通工具的,這裡有我們耳熟能詳的交通工具,火箭、航天飛船和能飛的汽車……可是,場地卻很小,最多也不過150平方米,當我自言自語時,哥哥叫我到那邊去看公告,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呀,原來是高精度和機械揉成的一團紙,再把它放在物品恢復儀上就能變成你想要的模樣和它的功能。後來,我們又參觀了三層的動物館、四層的植物館等幾個館,真是大飽眼福啊。

  一看時間,就已經是五點過了,我和朋友便依依不捨告別這座大廈。

  哦,多麼難忘的科技館之行啊!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科技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科技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