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動物學院——人物介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學院——人物介紹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毛

  —— 一個愛看書的男孩子,成績不錯,是一隻胖乎乎的白熊,愛穿一件橙色的T?,喜歡喝西瓜汁,是動物學院的舉重高手和實心球高手,上初二,他在三班。 

  膽偉 —— 一個膽小的男孩子,最怕蟲子,成績一般,是一隻棕色的小貓,因為跟小美麗是最好的朋友,所以兩人一起買了一對“好朋友”項鏈。膽偉最喜歡吃紅燒魚肉,是動物學院的跳遠高手和長跑高手,上五年級,在二班。 

  小美麗 —— 一個漂亮的女孩子,因成績很棒,所以是大隊長,她是一隻粉色的小貓,頭上天天扎着一個淡紫色的蝴蝶結,喜歡吃水煮魚,是動物學院的體操高手和花樣游泳高手,上五年級,在二班。 

  Q靈兒 —— 一個富家孩子,大隊委就是她,她是一隻白色的小貓,頸脖上常常帶着紅寶石項鏈,Q靈兒喜歡吃炸小魚,她是動物學院的體操高手和競走高手,上五年級,在一班。 

  毛毛鴨 —— 一個淘氣的男孩子,成績很差,是一隻金黃色的小鴨子,但是翅膀的頭頭是灰色的,毛毛鴨頭上天天戴着一頂紅色的水桶帽,他喜歡吃魚片,是動物學院的游泳高手,他上二年級,在三班。 

  ······ 

  人物太多了,我就不一一介紹了。請期待下一集。

您正在瀏覽: 動物學院——人物介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學院——人物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