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照亮我心的陽光-母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照亮我心的陽光-母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您在我們危險的時候,勇敢果斷;在家庭有不幸時,堅強的總是您;還有句句鼓勵的話語,在我耳邊迴響。 

  小時候,您常常說:“小紅馬,生下地,學走路,一二一,摔倒了,爬起來……”我就是在這時的歌謠下上了幼兒園,還愛上了誦詩詞,講故事。您便一字一句的教我,不管您有多忙。在您識字誦詩的教導下,我又上了小學。小學的生活讓我愉快,但我在學校大錯不犯、小錯不斷,如動了***的筆蓋,看個沒夠,把人家惹哭了;又沒帶筆、書、作業,老師生氣了……等等。我這小錯便一一被您糾正,從不說麻煩。在您的指點下,我成為了語文課代表。一眨眼功夫,上了四年級。我干起了第四年語文課代表。現在我已是一個全面發展的好學生,這都是您的教導成果。 

  您是我心中最偉大的人-母親。您像一縷陽光,溫暖着我的心。 

  您是堅強的,您是勇敢的,所以您是偉大的!

您正在瀏覽: 照亮我心的陽光-母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照亮我心的陽光-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