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打動我心靈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打動我心靈的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的傍晚,天陰沉沉的,還不時飄着細雨。幾隻家燕在馬路上無憂無慮地嬉戲着。突然,一輛大貨車呼嘯而過,我的心一緊,禁不住閉上了眼睛。我知道不幸的事發生了……

  當我睜開眼睛時,看見一隻家燕橫躺在馬路上,兩眼微睜,頭無力地貼着地面,鮮血流了一地。這時,另一隻家燕從遠處飛來,看個頭象是它媽媽。燕媽媽落在兒子身邊,見兒子這副慘樣,便尖叫着,好像在問:“孩子,你怎麼了?”可是,沒有迴音。燕媽媽湊近一看,啊,孩子已經停止了呼吸!燕媽媽頓時感到悲傷至極,“孩子,是誰殺害你的?”

  無情的寒風吹來,燕媽媽冷得打了個抖兒。“不能讓孩子留在這裡,會被凍着的!”於是,燕媽媽用爪子勾住小家燕,然後使勁扇動翅膀想飛起來,可是,沒有成功地將小家燕帶走。燕媽媽休息了一會兒,又試了一次,但是,仍然沒有成功。燕媽媽徹底失望了,它依偎在小家燕身旁,無助地對小家燕說:“孩子,媽媽對不起你,怎麼努力都沒能把你帶回家。我該怎麼辦啊?”燕媽媽圍着小家燕徘徊了幾圈,哀叫着帶着悲傷一步一回頭地走了。

  看到這動人的一幕,我不由自主地想:鳥類是人們的好朋友,為什麼不保護鳥類呢?假如大貨車司機繞開家燕,假如大貨車司機踩一腳剎車,假如大貨車速度慢一些,假如……,只要一種假如成立,小家燕就可以和燕媽媽一起享受家庭的溫馨了。

  靈川縣城關第三小學四年級二班 李碧純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一件打動我心靈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打動我心靈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