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中最美的漢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最美的漢字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相信大家都有自己喜歡的漢字,有人喜歡“親”,有人喜歡“情”,有人喜歡“問”,而我,卻喜歡“愛”。

  愛,一個多層方面的概念和含義。因為有它,人與人之間增加了感情;因為有它,彼此之間不再生疏;因為有它,整個世界煥發出了不一樣的光彩。

  愛字是上下結構上面是爪字,下面是友字,意思就是說用手創造友情,也是愛的一種表達方式。

  爸爸媽媽對我充滿了無私的愛、老師同學對我充滿了關懷和友誼的愛、叔叔阿姨對我充滿了關心愛護的愛。他們對我都是充滿了愛的人。而我們呢,我們也應該用實際行動去報答他們。雖然還小,但年齡足夠可以做力所能及的事。對於爸爸媽媽可以做家務,對於老師可以幫忙搬作業,對於同學可以做同學需求的事,對於叔叔阿姨可以做他們要求我們做的事。因為這些小事,也是我們回報他們的一種方式,這也可以叫愛,這也可以算是愛。

  我心中最美的漢字——愛!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最美的漢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最美的漢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