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兩個孩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個孩子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一個大大的房子,裡面住着一個男孩和一個女孩。那個女孩叫“心心”,她善良溫柔又美麗,還非常愛學習;那個男孩叫“貴貴”,是一個調皮驕傲又喜歡捉弄人的壞孩子,不愛學習,有時還打人。 

  心心是一個窮人家的孩子,而貴貴卻是一個富人家的孩子。 

  一天,一位珠寶商來到這個房子門前,看見門上貼着一張紙,只見紙上寫着:“我是小姑娘心心,我家裡很窮,和我一起住着一個富人家的孩子但他卻不給我東西吃,請好心人幫幫我!”於是上前敲了敲門,門沒開,珠寶家就在門上留了字條,他下定決心要幫這個可憐的小姑娘。 

第二天,小姑娘心心和小男孩貴貴都來到了珠寶商家。珠寶商說:“這一共有100扇門,每扇門裡面都藏着銀色和灰色兩個珠寶箱,我叫你們走哪扇門就走哪扇門。”心心心裡一直在想,選哪個箱子好呢?裡面分別是銀色和灰色的箱子,銀色的閃閃發光,灰色的滿身灰塵。珠寶商搪着說:“你們快點進去吧!”珠寶商叫他們進99扇門,很快心心就進了99扇門,但貴貴卻進了100扇門,他以為100扇的箱子里的錢會更多。 

心心心裡想:我拿個灰色的吧!手一碰,心心和寶箱就一起進入了一個礦野地區,打開箱子一看,啊!閃閃發光的金子,心心驚得眼都直了。 

貴貴心裡想:我選銀色的。手一碰,哇掉進了一個陰暗的森林,他勇敢地打開了箱子,只聽見一聲尖叫,原來銀色箱子里放着的是他最害怕的大菜刀,他手上還有大菜刀划傷的疤痕呢!哇!大菜刀飛起來把貴貴的身體切成兩半,貴貴還沒來得及喊救命就死了。 

可不久,貴貴又回來了,他已經不像以前那樣驕傲了,變得很乖很好學,大家都叫他“奇乖”。心心住在美麗的夢幻世界里,每天都象花朵一樣開心、高興,大家都叫她“花乖兒”。他們倆都很感激珠寶商改變了他們的生活。認真的學習,過好每一天。 

珠寶商老了,奇乖當了天文學家,花乖兒當了科學家。

您正在瀏覽: 兩個孩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個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