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貓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可愛的小貓

   阮航  武漢市育才二小

我們家養了一隻聰明、靈活、可愛的小花貓。

小花貓叫“咪咪”。它有一雙大大的藍眼睛,瞪得像兩盞小藍燈,即使在漆黑的夜晚,也能看清東西。它那圓圓的腦袋兩旁都有一隻尖尖的耳朵。它身體的顏色是潔白無瑕的。

有一次,“咪咪”聽到了老鼠“吱吱”的聲音,於是它靈機一動,先躲在老鼠看不見的地方,然後想老鼠猛撲過去。老鼠正想逃走,可是附近沒有一個老鼠洞,自然老鼠成了小貓“咪咪”的戰利品。每天早晨,我要上學,小貓就會“喵喵”的叫,好像在說:“再見小主人,一定要在學校好好學習哦。”下午,我放學回家后,小貓又會“喵喵”的叫,好像在說:“歡迎小主人回家。”晚上,我們一家三口人吃飯,小貓還會“喵喵”的叫,好像在說:“我餓了。”於是,我餵給它一條小魚,它就吃得津津有味呢!

這就是我們家可愛的小花貓。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