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貓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貓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小貓咪 

  甘肅省臨澤縣城關小學四(3)班 樊鵬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貓咪。小貓咪是我從外婆家抱來的。小貓咪除了頭和尾巴是黃色的,其他地方都是雪白雪白的。小貓咪長的非常可愛,我叫它貝貝。 

  貝貝的脾氣非常古怪,一會兒生氣,一會兒高興,一會兒又傷心了。貝貝高興時就跳到你的懷裡去撒驕,比如把身體展開讓你給它撓癢,或是在你寫作的時候跳上桌子親你一下。小貓貝貝生氣的時候什麼東西都不吃,什麼話也不聽,無論誰說多少好話,它也一聲不出。 

  貝貝是個懶蟲,晚上我去睡覺,貝貝先第一個鑽進我的被窩裡。貝貝晚上睡覺的時候,沒想到它和爺爺一樣,非常喜歡打呼嚕。 

  貝貝也是一個貪吃的傢伙,每次吃飯,它總是第一個跑到餐桌前先聞一聞飯香。因為它知道主人還沒回來吃飯呢! 

  啊!貝貝看起來是那麼生氣勃勃、天真可愛。 

  (指導老師:馬維平)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貓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貓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