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貓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大自然中有很多聲音,比如“喵喵”、“呱呱”、“咩咩”、“汪汪”……有些聲音讓人感到愉快,有的聲音讓人感到慚愧。

  我本來很喜歡狗,但是有一件事讓我深深地喜歡上了貓。

  有一天,我放學回家,把書包放下,打開電腦輕鬆地聽着音樂,又覺得少了點什麼?哦,原來是飲料,我跑進廚房裡,在冰箱里拿了飲料,飛快地跑回電腦前。突然我聽見外面“喵喵”的叫聲,於是好奇地走過去,一開門,原來是一隻小貓,我問它:“你來幹什麼?”“喵喵”它只顧叫,我又搖着它說:“你是不是小壞蛋?”“喵喵”,它還是只顧叫,忽然,我覺得手上粘粘的,一看原來是它出血了,我趕緊去拿膠布給它包紮。

  第二天,我醒來,發現小貓不見了,我問媽媽:“媽媽你有沒有看見一隻小貓?”媽媽回答道:“你帶回來的那隻貓又拉屎又小便,還搞得家裡一團糟,被我關在門外了!”我跑到門外,外面還在下雨,我帶着哭泣說:“貓兒,你在哪裡?”……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