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貓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上午,小貓花花正在玩主人送給她的小皮球。玩着玩着,小貓花花覺得很無聊。她看見了一個箱子,準備跳上去等夥伴小狗皮皮。花花左等右等,越等越累,於是就躺在箱子上睡起了懶覺。

  過了一會,小狗皮皮來了,看見花花在箱子上,剛想叫她,又見到她睡的很香,口水都流出來了,就不忍心吵醒她。於是,皮皮悄悄地走到皮球邊,開心地玩了起來。過了很長時間,花花伸了個懶腰,可是,她翻了個身又繼續睡了。

  皮皮等了很長時間,不耐煩了,他想:“小貓花花可能晚點才會醒來,我明天再來找她吧。”於是,他輕輕地就把皮球放在箱子邊,回家吃香噴噴的骨頭去了。

  過了一會,小貓花花懶洋洋地爬起來,打了幾個哈欠。她覺得口有點渴了,於是她收起皮球,來到水龍頭邊……可是她怎麼也夠不到水龍頭。她想起主人是立起身子接到水龍頭裡的水的。“我也可以把身子立起來,試一試可不可以喝到水呀!”小貓想。於是她把身子立了起來,站到水池的邊緣。一次,兩次,三次……終於擰開了水龍頭喝到了清涼可口的水。“喵”她很享受的叫了一聲!“太清涼了,太美味了!”花花滿足的舔了舔舌頭,“今天喝了個痛快,也睡了個痛快,太爽了!”

  小貓花花開心地散着步。突然,一隻五彩斑斕的蝴蝶扑打着翅膀飛過她眼前。“好漂亮的蝴蝶呀!”花花情不自禁的說著。她好想把它帶回家和自己玩呀。於是她追呀,追呀,一會兒東,一會兒西。可是她哪裡是蝴蝶的對手呢,不一會就累的氣喘吁吁,被漂亮蝴蝶遠遠的甩在後面,只好垂頭喪氣的繼續往回走。

  走着走着,小貓花花肚子咕嚕咕嚕地叫了起來,她有些餓了。於是,她拿起釣魚竿,來到小河邊釣魚。一隻小青蛙從花花眼前跳過去,花花連忙丟下魚竿去捉小青蛙,但是又失敗了。花花很失望,心想:“還是先解決肚子吧!”主意一定,小貓花花就一心一意的釣起魚來。

  忽然,水面微波蕩漾,花花連忙拿起魚竿,“哇,好大一條鯽魚呀!”小貓花花高興的滿載而歸。

  這就是調皮又可愛的花花喲,我想你們一定也和我一樣喜歡她吧!!

  武漢市?口區辛家地小學三年級:阿楠阿楠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