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貓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認為可愛的東西,而我也有一隻可愛的小貓。

  我家的小貓名叫“咪咪”,它今年1歲半了,有一身雪白的毛,尾巴上有黑黑的斑點,還有一雙圓溜溜的大眼睛,它總是用它的舌頭來舔我的手,顯得可愛極了。

  咪咪剛到我家來的時候很害羞,總是不吃東西,每天都是躺在一個角落裡,後來我很着急,就每天一放學回家就給咪咪最喜歡吃的小魚乾給咪咪吃,後來咪咪就把我給它吃的小魚乾全部吃完了,慢慢的我就和咪咪成為了好朋友,它每天在桌子上轉來轉去,我就給咪咪小魚乾吃,咪咪就笑了起來。

  有一次我生病了很沒精神,咪咪就圍着我轉來轉去,還在叫“喵喵”好像在說:“小主人,你怎麼了?”我就說:“咪咪別擔心,再過兩天我的病就好了,我又可以和你玩捉迷藏的遊戲了。”

  咪咪是我最好的朋友了,我們總是一起玩耍,有了咪咪之後我就不怕沒人和我玩了!

  江西省吉安市吉水縣文峰小學五年級4班三年級:王慶浩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貓 暫無評論